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北京时间1月16日晚上9点半,2019年阿联酋亚洲杯C组第三轮的重头戏将在中国和韩国这两支已经提前出线球队之间展开。虽然两支球队已经锁定了晋级的名额,但最后谁将以小组第一出线仍然悬念重重。

对于中韩之战,如何做到攻守平衡,如何保证不给韩国队更多机会,自己把握住机会,同样是重中之重。在本届亚洲杯C组之中,中国与韩国都是两战两胜,双双获得出线权,中国队依靠净胜球的优势排名小组第一。

2019亚洲杯中国VS韩国赛程比赛时间 中国VS韩国前瞻比分预测

虽然国足获得了两连胜,但谁都知道真正的考验是接下来对韩国的比赛。客观上讲,无论是吉尔吉斯斯坦还是菲律宾,对于中国队来说都算不上真正的对手,他们能够入围亚洲杯完全是依靠扩军的红利。亚 游 体育中国VS韩国盘口分析比分预测对阵韩国的内容和成绩,才能真正显示出这支国足到底还有多少潜力可挖。由于历史上相互直接交锋的战绩远远占优,韩国媒体一向看不大上中国队,但这一次,他们却被中国队尤其是武磊的表现,直接“打脸”了。

中国队最近十年在两次正式比赛中击败过韩国队,一是2010年东亚杯赛,高洪波率领的中国队3比0获胜。二是2017年十二强赛,里皮指挥中国队主场1比0击败韩国队。第一场球,中国队的进攻全部是防守反击。第二场赢球依靠的是定位球。因此,对付一直以高压见长的韩国队,中国队要想在最后一战中胜出,同样要在这两点上做文章。

2019亚洲杯中国VS韩国赛程比赛时间 中国VS韩国前瞻比分预测

韩国队在前两场比赛中没有显示出破密防的强大攻击力,但在孙兴民归队之后,他们的进攻火力肯定会有很大提升,而这也让他们有了进攻的自信和资本。当然,对于并不以控制和高压进攻见长的中国队来说,放弃更多的控球机会,着力于反击和密防才是根本。亚 游 体育中国VS韩国盘口分析比分预测而如果对手仍旧坚持高压进攻,中国队的反击面对以前中超外援们组成的防线,不是没有得分的机会和可能。所以,对付这样的对手,才是考察这支国足真正的战术素养和心理是否成熟的时候。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最高救助1.5万元!福建省红十字会这项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