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官方:多特蒙德买断帕科,签约至2023年

当地时间周五下午,德甲多特蒙德俱乐部官方宣布正式买断帕科,多特蒙德与帕科签约至2023年。

今夏帕科从巴塞罗那俱乐部租借加盟多特蒙德,租借多特蒙德之后帕科的表现出色,在德甲赛场攻入8球,目前并列德甲射手榜第二位。

多特蒙德俱乐部官方宣布已经启用帕科合同中的买断条款,与帕科签约至2023年。据德国媒体《图片报》的报道,帕科的买断条款为2300万欧元,还有500万欧元的附加费用。

多特蒙德主管佐尔克表示:“我们今天通知了巴塞罗那俱乐部,我们启用了帕科合同中的买断条款。帕科很快就融入了多特蒙德,并且成为了我们阵容中重要的一部分。帕科是一名真正的前锋,非常有实力,已经在一些重要的比赛中起到了决定性的作用。我们期待帕科在接下来几年带来更多的进球和助攻。”

帕科本人表示:“我在多特蒙德非常开心,这是一支无与伦比的球队。加盟多特蒙德是正确的决定。我会全力以赴拿出最好的表现,回报多特蒙德的信任。”

本文来源:【虎扑足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