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曼城CEO索里亚诺坦诚,三倍年薪都挖不到梅西

曼城CEO索里亚诺周六爆料,曼城曾以加薪三倍之利诱惑梅西加盟,最终也失败而归。

一直盛传曼城方面希望引援巴塞罗那的梅西(Lionel Messi),索里亚诺透露,曾要求曼城主帅瓜迪奥拉出动人情游说,游说梅西来投:“我们叫瓜帅跟梅西说,更是提出加薪3倍,但梅西从未答应”。

31岁的梅西在巴塞罗那出身及成名,球员生涯所有奖项都和这家西甲劲旅一起获得,因此有深厚的感情,本赛季更被予以重任,继承离队中场伊涅斯塔的队长臂章。

拒绝高薪加盟蓝月亮曼城之后,这名阿根廷国脚在去年11月25日跟巴塞罗那续约至2021年,合同中梅西的买断条款高达7亿欧元,巴塞罗那主席曾表示:“我们一直会跟梅西续约,因为他每年都重塑自己,也已准备好永远跟巴萨联系到一起”。

曼城CEO索里亚诺坦诚,三倍年薪都挖不到梅西

曼城CEO索里亚诺坦诚,三倍年薪都挖不到梅西

曼城CEO索里亚诺坦诚,三倍年薪都挖不到梅西

本文来源:【老鬼看盘】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中世纪种田模拟《Mirthwood》新预告 年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