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9月8日零点,中国男足迎来一场国际热身赛,他们远赴西亚,客战卡塔尔。本场比赛是为了备战2019年阿联酋亚洲杯。

比赛的结果让人失望,国足0-1输给卡塔尔。其实只丢一个球还是因为国足运气不错,卡塔尔本场有两个球中柱,还有几个球未能把握住机会,全场国足后防失误太多,给了对手很多机会。

国足0-1卡塔尔是什么水平?全场仅2次射门表现令人绝望

反观国足全场没有踢出什么像样的进攻,仅有两次射门,没有一次射正,这一数据比输球更让人绝望!90分钟的比赛竟然只有两脚射门,这是无论如何也说不过去的数据。可以说本场比赛国足被对手全方位压制,全场几乎没有什么亮点,而且球员在场上的状态真的很差。

国足0-1卡塔尔是什么水平?全场仅2次射门表现令人绝望

赛后,主帅里皮的一句话让人心酸,他说道:我对球员们总体情况感到吃惊,也感到很担心。显然,国足们的状态非常差,让老帅里皮都有些不敢相信,这样一位世界级的主帅说出这样一句话,足以说明国足的表现真的很烂。此外,里皮也明确表示球队表现不好,球队不止在一个区域,而是在各个区域都受到限制。

国足0-1卡塔尔是什么水平?全场仅2次射门表现令人绝望

许多熬夜看球的球迷们表示,国足的这场比赛完全不值得熬夜看球,表现上看国足只输了一球,实际上这是一场彻底的完败。

9月11日零点半,国足将迎来另一场热身赛,他们将迎战巴林,希望国足们能够尽快恢复状态,在下一场比赛中,踢出精气神。输球不可怕,可怕的是踢得毫无斗志,毫无国家荣誉感和责任感。

国足0-1卡塔尔是什么水平?全场仅2次射门表现令人绝望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平面设计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