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对于巴萨的球迷来说,看梅西踢球无疑是一种享受,而梅西也时常用精彩的进球,来给球迷带来惊喜。在对阵韦斯卡的比赛中,梅西又打进了一粒精彩绝伦的神进球。

梅西再演犯罪式过人

梅西再演犯罪式过人

梅西犯罪式进球!巴萨8-2大胜韦斯卡力压皇马领跑

这场凌晨的比赛,梅西再度成为诺坎普的王者,全场数万巴萨球迷高呼着“梅西,梅西”,因为这场比赛他独造4球,是球队大胜的绝对功臣。他自己打进2球,还为队友送上2次助攻,他还是那个锋线杀手,但也承担了许多过去伊涅斯塔的任务。

梅西犯罪式进球!巴萨8-2大胜韦斯卡力压皇马领跑

梅西本场比赛的第一个进球尤其精彩,他拿球后面对数人包夹防守,在急速突进中一个突然的扣球,直接晃倒了对手的防守球员,然后突进禁区右脚劲射死角得手。第二粒进球,是他最擅长的单刀,面对门将出击,他冷静施射完成梅开二度。这记单刀,虽然梅西没有以前跑得那么快了,但依旧是最稳的那一个。

梅西犯罪式进球!巴萨8-2大胜韦斯卡力压皇马领跑

不仅打进2球,他还助攻拉基蒂奇、阿尔巴各进一球。尤其是助攻阿尔巴的那粒进球,堪称“上帝视角”。他拿球后在电光火石之间看到了边路阿尔巴的插上,然后一记极具穿透力的传球,直接撕裂了对手的防线。但其实,这些年,梅西的妙传数不胜数,这些逐渐成为了“正常操作”。

梅西助攻阿尔巴破门

梅西犯罪式进球!巴萨8-2大胜韦斯卡力压皇马领跑

比赛最后时刻,梅西的举动更是令球迷心头一暖。苏亚雷斯在禁区内被对手门将扑倒在地,裁判判罚了点球。此时,镜头给到苏亚雷斯,他正望向梅西,似乎在说“你来罚吧”,然后将球扔给了梅西。梅西抱着球说了几句,然后又将球递还给了苏亚雷斯,示意让苏亚雷斯也完成梅开二度。其实此球梅西大可以自己主罚,毕竟他是球队第一点球手,还有1球就能完成帽子戏法,但他还是选择无私的让点。

梅西犯罪式进球!巴萨8-2大胜韦斯卡力压皇马领跑

这样的一粒进球,也不得不让人想起梅西在欧冠中晃倒博阿滕的那一幕,当时梅西也是佯装内切,随后左脚一扣杀向底线,随后右脚射门攻破了诺伊尔把守的球门。

最终,在梅西的率领下,巴萨8-2大胜韦斯卡,登西甲积分榜。

本文来源:【好球有意思】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