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重要伤停复出】

克罗地亚主力右后卫福萨里科将会因伤无缘这场半决赛大战。在本届世界杯5场比赛中首发了4场,他在八强战对俄罗斯的比赛打到加时赛第97分钟后,因为膝盖受伤被换下。克罗地亚有可能会派上科尔卢卡顶替他的位置,而耶德瓦伊也是另一个选择。但二人的表现跟福萨里科还是有差距的。

主力门将苏巴西奇在克罗地亚和俄罗斯的四分之一决赛开始前就出现了肌肉受伤的情况,他在加时赛的时候接受了紧急治疗,并最终在点球大战中拿出了英勇的表现。本场比赛估计会上场,但有伤在身,发挥可能会欠缺些。

克罗地亚的2场淘汰赛都是拖完加时赛进入点球大战取得的胜利,体能上面多少会有些跟不上英格兰快速的英超式攻防。

同时该球队现在队员庆祝口号被罚,助教解雇,媒体爆料牵扯足协腐败等多方面外在因素或多或少让球队稳定性上面让人比较难放心。

英格兰前锋瓦尔迪、中场阿什利·扬、阿里和后卫沃克目前均有伤在身

【晋级之路】

克罗地亚2-0尼日利亚 阿根廷0-3克罗地亚 冰岛1-2克罗地亚 克罗地亚1-1丹麦 克罗地亚1-1俄罗斯

突尼斯1-2英格兰 英格兰6-1巴拿马 英格兰0-1比利时 哥伦比亚1-1英格兰 英格兰2:0瑞典

赛场分析:

赛事分析:

克罗地亚在上轮1/4决赛挑战俄罗斯,面对东道主凶悍的拼抢不占优势,比赛中一度落后,不过凭借一次定位球机会完成扳平,下半场双方更加谨慎而无法进球,最终通过点球大战才获得晋级4强资格。

虽然成功晋级,但面对实力较弱的俄罗斯,克罗地亚无论在进攻和防守上均没有突出的表现,外界一致认为其获胜有一定的运气成分,缺乏足够的说服力。

7月12日比分预测:体能欠缺的残阵克罗地亚VS快乐三喵军团

球队的战术打法基本还是以防守反击为主,缺乏强有力的锋线力量,曼祖基奇无论是在尤文或者克罗地亚都习惯偏向边路活动,作为单前锋出战后回撤拿球的意识很强,但攻击端则缺少稳定的威胁点。

英格兰在上一场1/4决赛对阵瑞典,球队在场面上把握比赛节奏,半场前通过前场定位球破门后控制局势,下半场再度破门拉开比分后奠定胜果,最终以2-0击败对手,时隔28年来再度闯入世界杯4强之内,这也是球队在本届世界杯中唯一零封对手的比赛。

7月12日比分预测:体能欠缺的残阵克罗地亚VS快乐三喵军团

以英格兰目前的阵容,球队在中场方面较为薄弱,不过本届球队的战术打法还是有不少的进步,各个球员的整体属性较为平均,中后场均有能控球和出球的能力,中场薄弱后就减少中场过渡,进攻可从边路以及后场发动,球队的临场表现极为灵动和朝气,形势上相比克罗地亚依然属于上风一方。

盘口分析:

虽然克罗地亚依然保持了在世界杯上5战不败的战绩,不过球队阵容厚度不足,球队的年龄偏大,之前两场淘汰赛均经历的120分钟的激战才艰难获胜,进入四强面对朝气蓬勃的英格兰恐有体能欠佳的问题,

7月12日比分预测:体能欠缺的残阵克罗地亚VS快乐三喵军团

而英格兰虽然运动战中获得的进球不多,但球队能够利用点球和定位球破门的进攻方式,中前场上斯特林和林加德拥有惊人的速度能在由守转攻中创造不少机会,亚盘开出英格兰让平半高水起步,后市澳彩公司率先下调水位至中水有明显的防范意图,如果临场水位不回弹,英格兰很大机会能够直接取胜。

写这样的结果实属内心非常不舍,克罗地亚的球队一直是比较喜欢的。不过这场的胜者进入决赛注定是个残阵,恭喜法国队夺冠,至于比分赛前我会及时公布的。

竞彩推荐:负平

亚盘推荐:英格兰

比分参考推荐:1-3、1-2

本文来源:【欧洲足球广播】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建瓯市教育局主办智慧教育云平台应用培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