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北京时间7月8日02:00,俄罗斯世界杯四分之一决赛将进行最后一场角逐,东道主俄罗斯在此前的比赛中展现了强大的意志力,在家乡父老面前,球员们俨然已经拧成了一股绳,这是他们的天然优势。而克罗地亚则在小组赛展现了强大的统治力,八分之一决赛面对实力不俗的丹麦,虽然经历了120分钟的鏖战,但依然过关,具备打硬仗的实力。如今两者相遇,是东道主笑到最后,还是格子军团重塑20年前的辉煌?

2018世界杯俄罗斯对战克罗地亚比分预测 俄罗斯VS克罗地亚谁能进四强

1,历史交锋不分伯仲,两队都为创造历史而战

2018世界杯俄罗斯对战克罗地亚比分预测 俄罗斯VS克罗地亚谁能进四强

FIFA最新世界排名,克罗地亚排在20位,俄罗斯则因为世界杯前一系列并不理想的战绩,只排在70位。此次是克罗地亚第5次参加世界杯,俄罗斯则是第4次。在过去它们曾交手3次,正式比赛中两队都以0比0战平,2015年的一次友谊赛中克罗地亚3比1战胜了对手。

克罗地亚第一次参加世界杯是在1998年,那一次他们以黑马之姿一路杀进半决赛,最终获得第3!但是在此后的二十年里,一直都未能打入淘汰赛。此番有机会打入半决赛,绝不会手软。

2,中场博弈,俄罗斯核心复出战魔笛?

2018世界杯俄罗斯对战克罗地亚比分预测 俄罗斯VS克罗地亚谁能进四强

克罗地亚中场核心莫德里奇在本届世界杯表现出色,但是俄罗斯的中前场也亮点颇多。以进球不断的切里舍夫和新星戈洛文为主的进攻线,能够给对手制造威胁。而且现在还传来好消息,球队中场核心球员扎戈耶夫在本场比赛前已经康复,能够出战这场生死大战,主帅手里多了一张王牌,也可能左右本场比赛的走势。他是一名有创造力的球员,和“魔笛”的中场博弈,谁能发光?

2018世界杯俄罗斯对战克罗地亚比分预测 俄罗斯VS克罗地亚谁能进四强

3,门神对话,阿金费耶夫苏巴西奇谁主沉浮?

两队在八分之一决赛都经历了点球大战,两名门将都贡献了精彩表现,克罗地亚的苏巴西奇三次扑点,而身为球队队长,俄罗斯门神阿金费耶夫成名已久,在家门口的世界杯也终于迎来了绽放,八分之一决赛贡献精彩表现帮俄罗斯将强大的西班牙挡在了八强门外。主场的氛围给人的力量是难以想象的,所以此番两队相遇如果再次僵持到点球大战,俄罗斯晋级的可能性会大很多。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