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截止目前,世界杯H组第二轮的比赛已经全部结束,最终哥伦比亚以3-0击败波兰,而日本则以2-2逼平塞内加尔。

哥伦比亚3-0波兰送他提前“回家” 将与塞内加尔进行生死大战

由于首轮比赛都不幸输球,因此哥伦比亚与波兰的比赛是名副其实的生死大战。在上半场的比赛中,双方的拼抢非常激烈,不过这都仅限于合理的范围,这两支球队都没有做出非常规的动作。在比赛中可以看出,哥伦比亚的技术明显高出一筹,他们也占据着场上的优势,第38分钟,J罗的禁区内拿钱之后起脚传中,结果米纳高高跃起头球破门,为哥伦比亚取得领先。

哥伦比亚3-0波兰送他提前“回家” 将与塞内加尔进行生死大战

进入下半场之后,已经陷入绝境的波兰加强了攻势,第57分钟,莱万多夫斯基曾经反越位成功获得单刀的机会,可惜他的射门被对手门将挡出,错过了这次机会之后,波兰也遭受了惩罚,第69分钟,法尔考接到队友的直塞杀入禁区单刀弹射破门,为哥伦比亚改写了比分,这个进球也彻底击溃了波兰的扳平比分的希望,第75分钟,J罗的直塞又撕开了波兰的防线,结果夸德拉多单刀射门得手,最终帮助哥伦比亚以3-0送波兰提前“回家”。

哥伦比亚3-0波兰送他提前“回家” 将与塞内加尔进行生死大战

本场比赛获胜之后,哥伦比亚依然保留了出线的希望,则波兰则遭遇两连败彻底出局。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的结果,也让同组的日本队出线希望大增,在早前结束的比赛中,日本队在两度落后的情况下最终以2-2逼平塞内加尔,在最后一轮比赛中,日本将对阵波兰,而哥伦比亚则与塞内加尔进行生死大战,由于目前仅积3分,哥伦比亚肯定会拼尽全力击败塞内加尔。对于日本来讲,最后一轮比赛只要战平对手拿到一分,他们就将获得出线的资格。由于本届杯赛其他四支亚洲球队普遍表现一般,除了日本之外,他们都很可能全部无缘晋级16强,而日本或许将成为唯一一支从小组赛中晋级的球队,希望接下来他们能够取得更好的成绩,加油!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以军空袭拉法多处住宅 至少15人死亡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