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北京时间6月24日20时,2018俄罗斯世界杯G组展开第二轮争夺。在下诺夫哥罗德体育场,英格兰队6-1大胜巴拿马队创造三狮军团在决赛圈的最大赢球纪录,输球的巴拿马队携手突尼斯队成为第六和第七支确定无缘晋级的球队。

尽管如此,巴拿马全队上下和他们的球迷仍旧非常开心,因为老将巴洛伊在禁区中路的抢点铲射破门为球队带来了难能可贵的世界杯第一球。这一进球也使得巴拿马成为世界杯历史上第74个取得进球的国家。

老将巴洛伊已经37岁120天高龄,在这一岁数为国家打入进球实属不易。这个进球也使他超越了阿根廷的帕勒莫(36岁227天),成为世界杯中初次登场就取得进球的最年长球员。

同时他也成为世界杯取得进球的球员中排名第四年长的球员,第一名是罗杰-米拉(42岁一个月),第二名是冈纳-格伦(37岁7个月),第三名是库奥特莫克-布兰科(37岁5个月)。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月1日,美可普五一新院盛大开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