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2018世界杯阿根廷VS克罗地亚预测:生死战梅西情绪低落

北京时间6月21日晚20:00世界杯第8天将拉开序幕,第一场比赛丹麦VS澳大利亚,23:00法国VS秘鲁,22日凌晨2:00,阿根廷对阵克罗地亚,本场比赛对于阿根廷来说可谓是出现的生死之战。赛前阿根廷传出不利消息,由于小组赛第一场被冰岛逼平,梅西还踢丢了点球。球队出线形势变得严峻,梅西的情绪也很低落。《每日镜报》称,为了缓解梅西的压力和失落情绪,阿根廷把梅西的妻子都请到俄罗斯了。

丹麦VS澳大利亚

比赛时间:2018年6月21日 20:00

比赛地点:萨马拉竞技场

预测比分:1-1

比赛前分析

2018世界杯阿根廷VS克罗地亚预测:生死战梅西情绪低落

本场比赛对于双方来说都是尤为重要,澳大利亚上一场比赛踢得不错,只是最后时刻被法国绝杀败北,本场比赛澳大利亚势必会强势反弹,如果这场比赛失利的话,澳大利亚就要面临被淘汰的危险。而另一方面对丹麦来说也是很重要,第一场比赛丹麦战胜秘鲁,这场比赛如果能再次获胜,丹麦就能提前晋级,锁定一个16强席位。

比赛看点

热刺核心埃里克森能否左右战局?

丹麦首轮击败秘鲁虽然比较艰难,但阵中头号球星埃里克森的表现依旧让人印象深刻,正是他策动的攻势完成了制胜一击。此番面对防守强悍的澳大利亚,热刺真核能否再度策动精准打击?他的表现将决定比赛的胜负。不可否认的是,埃里克森目前是丹麦队中的绝对大腿,他的发挥也在很大程度上可以决定这场比赛的走势,当然埃里克森也自然憋足了一股劲,希望能够帮助球队全取3分。

预测首发

丹麦(4-2-3-1):1-舒梅切尔;14-达尔斯高,4-克亚尔,6-克里斯滕森,17-斯特吕盖-拉尔森;8-德莱尼,19-舍内;20-波尔森,10-埃里克森,23-西斯托;9-尼科莱-约根森

澳大利亚(4-3-3):1-瑞安;19-里斯登,20-塞恩斯伯里,5-米利甘,16-贝西奇;15-耶迪纳克,13-穆伊,23-罗基奇;7-莱基,9-尤里奇,10-罗比-克鲁泽

法国VS秘鲁

2018世界杯阿根廷VS克罗地亚预测:生死战梅西情绪低落

比赛时间:2018年6月21日 23:00

比赛地点:卡捷琳堡中央体育场

预测比分:3-1

比赛前分析

法国在首轮小组赛,虽然2-1战胜澳大利亚,,但他们的表现并没有达到球迷们的预期,赛后博格巴、瓦拉内等球星都承认球队还需要踢得更好。在本场比赛面对实力不算太强的秘鲁,法国的目标只有一个,那就是力争小组赛两连胜,尽快从小组出线。

秘鲁在时隔35年后重回世界杯,球队对于世界杯是抱着很大的希望。球队在首轮0-1落败与丹麦,但在场面上并未落于下风,对全场的控球率和射门机会均占先机。从秘鲁小组赛的首轮比赛中来看,秘鲁潮水般的进攻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可惜的是,最终秘鲁锋线球员把握机会欠佳。

预测首发

秘鲁(4231):1-加莱塞/17-阿德文库拉、2-罗德里格斯、15-拉莫斯、6-特劳科/13-塔皮亚、19-尤顿/20-弗洛雷斯、8-奎瓦、10-法尔范/9-格雷罗

法国(433):1-洛里/2-帕瓦尔、4-瓦拉内、5-乌姆蒂蒂、21-卢卡斯-埃尔南德斯/14-马图伊迪、13-坎特、6-博格巴/7-格里兹曼、9-吉鲁、10-姆巴佩

阿根廷VS克罗地亚

2018世界杯阿根廷VS克罗地亚预测:生死战梅西情绪低落

比赛时间:2018年6月22日 3:00

比赛地点:夫哥罗德体育场

预测比分:2-0

比赛前分析

本场比赛对于阿根廷来说可谓是出线的生死之战,对阵克罗地亚,他们不仅要从各自军团身上拿到积分,还需要全力取胜。而阿根廷能否取胜的关键就在于梅西发挥几何。首轮罚丢点球的梅西如何能够迅速调整状态,从而在对阵克罗地亚的比赛中拿出自己应有的表现来,这也是大家所关注的。

不过今天传来不好的消息,《每日镜报》称在第一场罚丢点球后,梅西已经陷入了深深的自责当中,情绪非常低落,为了缓解梅西低落的心情,梅西的妻子已经来到俄罗斯为丈夫现场加油。

克罗地亚小组赛首战击败尼日利亚,手握三分的格子军团已经将出线的掌握的主动权牢牢的掌握在自己手中。这场比赛,对阵阿根廷,只要他们能够在蓝白军团身上拿到一分,克罗地亚就非常有希望从这个小组中脱颖而出。

但是克罗地亚这边也传出不利消息,前锋卡利尼奇因为拒绝替补登场被逐出国家队。这一事件是否会影响克罗地亚的军心?我们还不得所知。

比赛看点

克罗地亚的中场拥有皇马的莫德里奇,科瓦契奇和巴萨的拉基蒂奇,面对梅西,这三人可谓是十分熟悉了,就在几个月前的西班牙国家德比上,科瓦契奇被齐达内托付了一个全场只盯防梅西的“牛皮糖战术”,几乎以一己之力防得梅西半场几乎毫无作为。本场比赛,克罗地亚也有很大可能采取相同战术。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