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2018俄罗斯世界杯丹麦VS澳大利亚所在的组别是C组,将为全取3分展开激烈的争夺。两队在历史上并无交锋记录。那么2018俄罗斯世界杯上,丹麦队vs澳大利亚队谁会赢呢?

大数据比分预测世界杯小组赛丹麦VS澳大利亚 两队谁会获胜?

丹麦队特点:

丹麦本次世界杯球队拥有不俗的实力,球队目前有多名球员在五大联赛中担任主力,球队首发阵容足够强悍,在预选赛中球队取得6胜2平2负,其中包括4-0战胜强敌波兰,球队拥有不俗的能力。但是球队在热身赛的表现却并不理想。这已经是丹麦队历史上第5次获得世界杯参赛资格。可以说,丹麦队多次在绝境下创造奇迹,所以他们的参赛阵容以及战术都使不少人好奇又兴奋。

目前这支丹麦队实力和状态要强于2010年世界杯的丹麦队,无论从实力还是状态战斗力都极为相似,综合考虑,2018年的丹麦队略强于2012年欧洲杯时的丹麦队。

大数据比分预测世界杯小组赛丹麦VS澳大利亚 两队谁会获胜?

澳大利亚对特点:

澳大利亚球员主要来自欧洲小联赛与一些五大联赛的次级联赛,球队在12强B组中排名的3,球队最后在附加赛中战胜洪都拉斯得到了进入世界杯的门票。虽然晋级了世界杯决赛圈,但是球队在亚洲预选赛的表现并不是十分理想。澳大利亚作为大洋洲的四度盟主,曾四次入围世界杯决赛圈,最佳成绩为2006年的世界杯16强。

大数据比分预测世界杯小组赛丹麦VS澳大利亚 两队谁会获胜?

虽然如今澳大利亚队已经加入亚洲协会,但其一贯风格还是英式流派。凭借高大的身材,以及运动快速等优点,澳大利亚的球员很擅长边路起球传中,长传冲调并头球进攻等战略。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