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2018俄罗斯世界杯小组赛第一轮H组最后一场比赛波兰迎战塞内加尔。这两支球队本次是第一次交锋,那么波兰vs塞内加尔谁会赢?哪个球队胜算比较大?下面就来看看2018世界杯波兰vs塞内加尔比分预测、实力对比分析!

世界杯波兰vs塞内加尔比分预测:1:0 0:0

2018世界杯波兰vs塞内加尔比分预测 双方实力对比分析

波兰vs塞内加尔

波兰vs塞内加尔谁会赢胜算大

近期表现

波兰队:最近10场比赛,波兰队战绩为5胜2平3负,在备战世界杯的最后两场热身赛中,波兰队2-2战平智利,4-0大胜立陶宛。

塞内加尔:最近10场的战绩为4胜4平2负,在最后两场热身赛中,他们1-2不敌克罗地亚,2-0击败了韩国。

比赛看点

波兰能否捍卫种子队尊严

尽管贵为H组种子队,但以往的大赛表现让人们对波兰的实力有所质疑,甚至被冠上了最弱种子队的头衔,过去两届世界杯,波兰均无缘决赛圈,2016年的欧洲杯他们也是艰难打入八强。在实力颇为平均的H组,每场比赛都至关重要,特别是首战非洲强队塞内加尔,波兰队面临巨大考验。

莱万世界杯首球能否到来

过去14场国家队比赛,莱万多夫斯基打入20球,状态惊人,也被视为本届世界杯的金靴有力争夺者,首战塞内加尔,若是能够破门得分,对莱万和波兰队都将起到极大的推动作用,而莱万也需要在世界杯这个舞台上展现出自己超级射手的风采。

塞内加尔梦回2002年?

尽管这只是塞内加尔第二次参加世界杯,但他们16年前的首秀至今仍给人们留下深刻印象,当时,揭幕战中,他们1-0爆冷击败卫冕冠军法国队,最终他们打入八强。这一次,塞内加尔依然拥有创造奇迹的潜力,在锋线上,他们拥有利物浦的马内,这场比赛,马内与莱万的锋线对决也备受关注。

两队预计首发:

波兰队(4-2-3-1):法比安斯基/皮什切克、帕兹丹、西奥尼克、耶德泽齐克/克里乔维亚克、利内蒂/布瓦什奇科夫斯基、泽林斯基、格罗西茨基/莱万多夫斯基

塞内加尔(4-3-3):恩迪亚耶/加萨马、库里巴利、姆博吉、西斯/恩多耶、库亚特、盖耶/尼昂、萨科、马内

总结:

波兰排名是第七名,相对于塞内加尔来说,实力是比较强的,但是塞内加尔的实力不可小觑,说不定会成为最大的黑马,毕竟之前对战韩国的友谊赛可是胜利了的,一起期待吧。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建瓯市教育局主办智慧教育云平台应用培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