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19日世界杯推荐:波兰 VS 塞内加尔 莱万PK马内谁更强?

2018世界杯小组赛H组首轮:波兰 VS 塞内加尔

比赛时间:北京时间6月19日23:00

平均欧赔:2.29 3.11 3.45

波兰世界排名第8,是本组中实力最强的两支球队之一,球队世预赛表现堪称统治级别,力压西班牙以小组头名晋级。阵中头号球星当属拜仁锋霸莱万多夫斯基,他在预选赛打进16球,占到球队总进球的半数以上,上场热身赛也有2粒进球,状态相当火热。

塞内加尔世界排名第27,本届世界杯也是球队自02年后,时隔16年再次闯入决赛圈。队内拥有多名在五大联赛效力的球星,其中马内和库利巴利是攻防两端的绝对核心,马内本赛季跟随利物浦打进欧冠决赛,并取得进球,状态极为出色。而在上场友谊赛中,球队在9打11的情况下仍然2-0完胜韩国,可见其战斗力相当强悍。

19日世界杯推荐:波兰 VS 塞内加尔 莱万PK马内谁更强?

本场亚盘主让平半中高水起步,从排名和实力来看,波兰虽然排名高出不少,但整体实力差距并不大,此前友谊赛对阵尼日利亚也只是让了半球,初盘感觉还是比较合理。后市水位变化不大,机构还是对主队较有信心。塞内加尔虽然多年没有打入决赛圈,但02年就是一匹黑马,其实力不容小视,平半浅盘下盘拉力不小。因此,本场输半博全,波兰值得高看一线。

竞彩推荐:胜 平

本文来源:【有料体育直播员】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中国平安一季度实现归母营运利润387.09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