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网易体育11月14日报道:

布冯、巴尔扎利以及德罗西集体宣布退出国家队,意味着2006年那支世界杯夺冠的意大利队所有成员全部告别蓝衫军团。正如布冯所言,时间才是真正的王者,就连当年最年轻的德罗西,也已经年满34周岁。

意大利无缘世界杯 再见青春!再见意大利06冠军一代!仅剩5人未退役

对阵瑞典的比赛结束后,布冯、巴尔扎利以及德罗西先后宣布告别国家队,正如巴尔扎利所言,这场比赛的失利标志着一个时代的终结。2006年那支世界杯冠军队的所有成员均已跟国家队说了再见。

意大利无缘世界杯 再见青春!再见意大利06冠军一代!仅剩5人未退役

那届世界杯的意大利队年龄跨度达到14岁,最年长的是36岁的替补门将佩鲁齐,而最年轻的则是当是仅有22岁的罗马小将德罗西。随着时间的推移,各位名将们不但先后告别了国家队,甚至绝大多数人已经退役,其中大部分人选择担任教练,最近结束足球生涯的则是刚刚结束大联盟征战的皮尔洛。

目前仍是现役的球员,只剩布冯、巴尔扎利、扎卡尔多、吉拉迪诺以及德罗西,刚刚退出国家队的3位分别在尤文及罗马效力,吉拉在意大利乙级联赛球队斯佩齐亚踢球,而扎卡尔多则在马耳他超级联赛弱旅哈姆伦-斯巴达人效力。

附2006年意大利冠军队全名单:

门将:布冯、佩鲁齐、阿梅利亚;

后卫:马特拉齐、卡纳瓦罗、内斯塔、奥多、赞布罗塔、格罗索、巴尔扎利、扎卡尔多;

中场:卡莫拉内西、佩罗塔、加图索、巴罗内、皮尔洛、德罗西;

前锋:因扎吉、皮耶罗、托蒂、托尼、亚昆塔、吉拉迪诺

作者:远风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宁德无线电管理局积极探索物联网频率保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