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意大利无缘俄罗斯世界杯 “中国杯”是时候扩军了!

今夜,意大利没有出现像托蒂一样的英雄来拯救球队,继橙色的荷兰无缘世界杯后,蓝色的意大利也与世界杯说再见!这也是意大利队60年后再次无缘世界杯决赛圈,而今天注定是全世界意大利球迷最难过的一天!反观他们的对手瑞典,没有再一次倒在世界杯附加赛上,他们也用实力赢得全世界的尊重。

意大利无缘世界杯!俄罗斯哭了 中国却笑了!

意大利出局后,那些大家熟悉的意大利球员也即将告别国家队。小将布冯的最后一次世界杯就这样遗憾的告别,而意大利全能中场球员德罗西赛后也宣布退役,像巴尔扎利、基耶利尼等球员也是和意大利国家队说再见的时候了来。有时候足球没有奇迹,意大利主帅文图拉创造了历史,成功遗臭万年。他的名字会被记在意大利足球历史上,成为一个永远的黑点!

意大利无缘世界杯!俄罗斯哭了 中国却笑了!

盘点本届未进入明年俄罗斯世界杯的球队,你会发意大利、智利、美国、荷兰、喀麦隆这些传统豪强都被挡在世界杯的门外,这对全世界球迷是一个巨大损失!而比球迷损失更大的就是2018年世界杯举办国俄罗斯,意大利、美国、荷兰的同时出局,俄罗斯也此最少损失2亿欧元,此刻俄罗斯人的心里在默默地流泪!

意大利无缘世界杯!俄罗斯哭了 中国却笑了!

有球迷表示,明年的中国杯应该借此机会扩军到八支球队。第二届“中国杯”将于2018年3月在广西南宁举办,虽然参赛名单已经确定为中国、乌拉圭、威尔士与捷克四支球队,但是在意大利、荷兰、美国等球队相继出局后,如果中国杯主办方把这些球队邀请来参加,那么这项赛事在世界上的影响力就会慢慢的壮大,而不是被球迷吐槽为是一项鸡肋的赛事!

意大利无缘世界杯!俄罗斯哭了 中国却笑了!

如果有机会促成意大利与荷兰这样的世界足坛传统豪强来中国参赛,这不仅是提高中国杯在世界足坛影响力的绝佳机会,对中国球迷来说也是一件重大的利好!

本文来源:【爱嗨体育】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万春社区举办“共绘非遗漆扇”公益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