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世界杯预选赛的三月份比赛已经全部比完了,最终在三月份的两场比赛中,中国队取得了一胜一负的战绩。在长沙的小雨中战胜了我们从来没有在正式比赛击败过的韩国队让国人球迷上下欢腾,但是在伊朗,我们的球队拿对手可以说是一点办法都没有。必死啊之后中国队的主教练里皮也称这场失利的责任其实不应该怪主力左后卫姜至鹏。

里皮称输球不赖姜至鹏失误,但场外生活作风惹怒球迷

里皮在赛后谈到本场比赛的时候表示:本场竞赛姜至鹏镇守的左路是伊朗主攻方向,压力极大,而个子的缺陷和身体的宏大差距让他面对伊朗的冲吊毫无方法。更凄惨的是三位中锋被对手牢牢看死,完整牵制不住伊朗后防线,而伊朗的长传冲吊防止了传球失误,进攻效率很高,打的国足毫无还手之力。我们的后卫面对伊朗的锋线一筹莫展,每一次冲吊都能惊出他们一身冷汗,屡次的身体接触后,我们的后防线势必疲惫不堪,丢球也在道理之中。

里皮称输球不赖姜至鹏失误,但场外生活作风惹怒球迷

赛后球迷却对于姜至鹏非常愤怒,并不是因为他在球场上的表现,而是他的妻子在深夜发文曝光了自己的丈夫婚内出轨并且转移资产的问题,姜至鹏出轨事件一下子上了热搜。

之后姜至鹏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表示两人已经离婚了一年多的时间了,而且文章中说的并不是事实,自己的一千三百万其实是俱乐部给出的正常开支而已。

而在姜至鹏的妻子接采访的时候称自己和姜至鹏高中时就在一起了,双方在一起的十多年期间经历了很多,而自己也是看到了姜至鹏从月薪几百到现在的国脚球员,但是他在场外的生活和转移财产确实存在的。之后姜至鹏的代理律师表示两人离婚的时候姜至鹏已经给自己的原配妻子一套市值八百万的房产。之后就有球迷评价道:球场国脚主力边卫,场外生活绝对人渣

里皮称输球不赖姜至鹏失误,但场外生活作风惹怒球迷

2026年亚洲从目前的4.5个名额增至8个名额

北京时间3月30日,国足迎来重大利好,国际足联在官方网站宣布了2026年世界杯48支球队各大洲的名额,其中亚洲从目前的4.5个名额增至8个名额。

梦想成真!中国躺进世界杯,为了国足世界足联也是费尽心思

这对于中国队来说无疑是一个重大利好,目前的亚洲,韩国、日本、伊朗、澳大利亚是亚洲最强的四支球队,想从他们身上争一个名额,难度太大,但是乌兹别克斯坦、沙特、阿联酋、卡塔尔、伊拉克、叙利亚、泰国这些球队拿一个名额,中国队还是比较有希望的。

梦想成真!中国躺进世界杯,为了国足世界足联也是费尽心思

目前中国想要进军2018年的世界杯已经没有什么希望了,可能很多人希望有奇迹发生,但是理论上的机率基本是没有了,2026年绝对是中国队重返世界杯的一大契机,然而距离2026年的世界杯还有9年的时间,这给我们的准备时间太充足了。

梦想成真!中国躺进世界杯,为了国足世界足联也是费尽心思

现在里皮带领的国足正在正确的道路上前进,战胜韩国他让我们重燃希望,然而现在机会到了,梦想成真了,2026年亚洲8个名额,有网友说亚足联为了能让中国进世界杯也是拼了,如果这样还进不了的话,那国足真就应该解散了。

期待你!中国足球,希望你们能把中国足球的旗帜带到世界的舞台上。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