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恒大发布三冠王海报 三度捧杯均力压苏宁

恒大三冠王海报

11月27日晚19时,足协杯决赛次回合,凭借保利尼奥和黄博文的进球,广州恒大客场两度落后两度扳平比分,最终2-2战平江苏苏宁,双方总比分3-3,恒大凭借客场进球优势捧起足协杯冠军,实现中超、超级杯、足协杯三冠王,苏宁无缘足协杯卫冕。赛后广州恒大俱乐部发布官方海报:三冠王,祝贺球队本赛季以三冠王收官。

本赛季广州恒大先是在开年大戏超级杯中2-0击败江苏苏宁,夺得超级杯冠军;尽管球队亚冠赛场未能小组出线,但球队在中超赛场展示强大竞争力,提前两轮夺得联赛冠军,实现了中超六连冠;在年度收官大戏中,恒大两回合3-3战平苏宁,依靠客场进球优势夺得足协杯,这也是球队队史第二座足协杯冠军。

值得一提的是,广州恒大三座奖杯均是压过江苏苏宁而斩获,来年这样的格局是否会发生变化,也是新赛季一大看点。

(新体)

责任编辑:肖舒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我国科学家在量子纠缠研究中取得重要进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