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不久前,皇马巨星C罗与皇马签订了一份续约合同,双方将续签至2021年,不出意外的话,葡萄牙人将在银河战舰退役。C罗已经续约,同为当今足坛的双子星之一的梅西呢?今天,从西班牙传来一则消息,据《马卡报》披露的消息,巴萨球星已经正式通知巴萨将不会在2018年6月合同到期前与俱乐部续约,这意味着他将在13个月后进入转会市场,与其他球队展开谈判。

梅西离转会市场只有1年?网友调侃恒大已备好合同

据悉,梅西做出这个决定并不容易,《马卡报》称梅西反复犹豫了多次,但最后还是下了决心,在通知了经纪人父亲豪尔赫后,梅西通过豪尔赫的一位朋友将这个决定告知巴萨主席巴托梅乌,即自己不会在2018年6月合同到期前与巴萨进行续约,甚至表示自己并不排除在这份合同结束前就离开巴萨的可能性。很显然,阿根廷人在加泰罗尼亚待得并不顺心如意。

梅西离转会市场只有1年?网友调侃恒大已备好合同

距离2018还有一段时间,不能保证在接下来的一年多时间内,事情不会发生其他变化。但比便如此,还是有不少球迷在议论如果离开巴萨,梅西会加盟哪支球队。有球迷希望他能够追随瓜迪奥拉的脚步加盟曼城,在英超也取得成功;也有球迷认为届时31岁的梅西会选择回到阿根廷,因为他曾说过希望能在家乡俱乐部纽维尔斯老男孩退役,还有球迷脑洞大开,称中超广州恒大队已经备好了合同,梅球王可以来中超试试水。

梅西离转会市场只有1年?网友调侃恒大已备好合同

当然,梅西来中超的可能性并不大,因为球迷心中都清楚,尽管中超联赛当下大肆烧钱,但依旧难以吸引像梅西这个级别的球星加盟,梅西加盟恒大,只是球迷们美好的愿望罢了。

责任编辑:黄小群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