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巴萨近年来的成功,其实更像是梅西的成功。“哪有什么巴萨王朝,其实是梅西王朝。”巴尔达诺曾经这样表态过。但现在,梅西的未来却突然成了一团迷雾。《马卡报》今天指出,梅西已经通知巴萨高层,他暂时不想完成续约。

曝梅西拒绝续约 或提前离开诺坎普重返母队效力

巴萨和梅西的合同,将会在2018年六月底到期。巴萨希望与梅西提前续约,但梅西却予以了拒绝。梅西想要在合同到期之后,再确定自己的未来。

《马卡报》还指出,梅西甚至告诉巴萨高层,不排除自己在合同到期前离队的可能性。巴萨则希望梅西冷静下来重新考虑未来,同时也提醒梅西,他的违约金数额可是高达2.5亿欧元。

曝梅西拒绝续约 或提前离开诺坎普重返母队效力

在2018年夏天,梅西就已经年满31岁了。梅西曾经多次表态称,他愿意在退役前回老男孩效率。梅西好友马克西,不久前也曾预言梅西会在2018年世界杯后回归老男孩。梅西不愿在欧洲与巴萨为敌,如果要离开诺坎普的话,跳蚤的确有可能回到阿根廷。

《每日体育报》今天在头版头条上,则重点关注恩里克的未来。恩里克的合同将在明夏到期,他不想提前续约,他会在赛季末再做出决定。而且恩里克不愿意签下长约,就算留队,他也只会签下一年短约。这不禁令人想到了当年的瓜迪奥拉,在离开巴萨前,瓜帅的合同每次都只签一年。

曝梅西拒绝续约 或提前离开诺坎普重返母队效力

责任编辑:黄小群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外语外贸学院高质量发展论坛暨建校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