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阿根廷有梅西也一无是处 巴萨名宿拿后辈开涮

梅西表现不及内马尔

阿根廷的问题还真不是梅西复出就能解决,本轮巴西队主场3球完胜百年宿敌,巴西举国欢腾,巴萨(官网 数据) 名宿里瓦尔多拿后辈梅西开涮:“有梅西的阿根廷也一无是处嘛”,巴西媒体也指出,内马尔此役表现完胜梅西。

如果有南美德比一说的话,必是巴西与阿根廷一战,举世瞩目,但最终比分却是让人瞠目的3-0,甚至若非巴西多次浪费反击良机,比分差距还可能会更大。梅西因伤错过之前3场世预赛,阿根廷2平1负无一取胜,此役小跳蚤复出,却也没给国家队带好好运。

举国欢腾的巴西,各路媒体名宿也纷纷拿阿根廷与梅西开刷,前巴萨头号球星也是金球奖得主的里瓦尔多,微笑评价,“我一直听人说,阿根廷没有梅西的话就什么都不是,不过我感觉,即便是梅西在阵中,他们今天踢得也是一无是处。”

巴西《环球体育》同样在赛后高调表示,“在这场星球大战中,内马尔完胜梅西,他向全世界证明,在国家队层面上,自己比梅西更出色。”

梅西各项赛事国家队出战连续17场不败(12胜5平)的金身,此役告破,上回告负还是热身赛0-1不敌葡萄牙,而上次世预赛阿根廷在头号球星出场时输球,则还是在5年前,2011年0-1负委内瑞拉一役。

梅西连续三届洲际大赛率领阿根廷杀入决赛,说他国家队表现不及内马尔,巴西人显然过于自吹自擂,不过仅就此役表现来看,梅西的确不及内马尔。内少全场触球80次,4次射门,1个进球1次中柱,关键传球2次,9次制造犯规,12次过人,梅西则只有65次触球,3次射门,关键传球2次,制造犯规5次,过人更只有5次,不足内少一半。

(Cuchu)

责任编辑:黄小群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