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巴萨这回真病了!5周伤7大球星 梅西一再中招

巴萨伤不起

因2016年夏天举行了欧洲杯、百年美洲杯,在赛季开始之初奥运会还未闭幕,所以很多欧洲豪门在赛季开局阶段均受到大规模伤病侵袭。这其中,巴萨表现的尤为明显,在赛季开打五周后,巴萨已有7位球员伤停,其中梅西短短一个月内已两次中招。

梅西

上月末,梅西为9月初世预赛奔赴阿根廷国家队报到前,巴萨队医就检测出梅西的左腿腹股沟有问题,还带了医疗报告给阿根廷国家队。之后,梅西只打了一场世预赛就返回巴塞罗那。本周中与马竞的比赛,梅西因为左腿内收肌撕裂,将缺战3周。铁定无缘阿根廷国家队两场世预赛比赛,还将错过巴萨与门兴的欧冠小组赛,以及对垒希洪竞技和塞尔塔的西甲联赛。

伊涅斯塔

西甲首轮就没有打的伊涅斯塔,是因为膝盖老伤,他一共伤缺三周,好在如今小白已重返主力阵容。

马斯切拉诺

巴萨中后场全能人刚从韧带伤势中恢复过来,此前他因伤休战一周。

马蒂厄

因为右腿韧带问题,马蒂厄伤缺三周。

特尔施特根

布拉沃走后,小狮王理应获得1号位置,但他因膝盖问题伤停了一周,直接帮助新援西莱森完成巴萨首秀。

乌姆蒂蒂

上周的训练课上,乌姆蒂蒂膝盖老伤复发,造就了马斯切拉诺在对垒马竞时重回首发阵容,西媒预计法国后卫至少将伤停三周以上。

阿尔巴

官方并没与公布阿尔巴的伤势,但这位顶级左闸还是缺席了很多天的训练。

责任编辑:郑梅钦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买保健品要谨慎!小林制药产品致死4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