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泽卡

泽卡

这个夏天国际米兰买入了若昂-马里奥、加布里埃尔-巴博萨等诸多强援,不过蓝黑军团的转会动作可并没有因此放缓,球队还有新的目标浮出水面。

阿尔米隆

阿尔米隆

《意大利足球》表示现在国际米兰正在考虑引进南美双星,其中之一就是巴拉圭国脚米格尔-阿尔米隆,这位22岁的新星司职中场,目前效力于阿甲球队拉努斯,今年夏天,阿尔米隆一度是阿森纳的目标,不过这笔交易最终没能成行。

另外国际米兰看中的还有22岁的巴西左后卫泽卡,这位年轻后卫效力于巴西传统豪门桑托斯,今夏他同巴西国奥队一起夺得了里约奥运会的男足冠军。

周末击败佩斯卡拉,还意味着一笔交易的确定,意大利媒体表示,约维蒂奇的买断条款已经被触发,国际米兰将向曼城支付1450万欧元买断约维蒂奇。

《足球市场》表示,国际米兰从曼城租借约维蒂奇18个月,其中包括这样的条款如果约维蒂奇在2016-2017赛季中正式出场,他将会完成从曼城到国际米兰的永久转会。

责任编辑:肖舒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外语外贸学院高质量发展论坛暨建校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