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前国脚申思出狱 申思老婆是谁王云身份背景揭秘女儿申馨照片曝光

曾在2012年6月因涉嫌末代甲A假球案获刑6年的前国脚申思今日出狱。出狱后,申思表示要先在家缓一缓,随后会投身于上海的青少年足球的发展。至此,参与那场假球案的申思、祁宏、江津、李明已全部出狱。

2010年10月,时任上海中邦主教练的申思被警方带走,原因是涉嫌参与“假球”。当时,末代甲A最后一场比赛,上海国际故意输给天津。不仅帮助天津保级成功,还将联赛冠军送给了上海申花。随后,申思、祁宏、江津、李明被指控分别收受贿赂200万人民币。

2012年6月13日,申思被判有期徒刑6年,申思和祁宏被终身禁止参加足球活动。在2006年,申思和祁宏与另一位合伙人在上海创办了幸运星足球俱乐部,目前他依然是俱乐部的合伙人,未来或许会以其他方式帮助青少年足球的发展。

申思个人资料

中文名 申思

国  籍 中国

民  族 汉

出生地 上海

出生日期 1973年5月1日

身    高 179cm

运动项目 足球

所属运动队 上海中邦

专业特点 任意球

主要奖项

2008年 世界任意球大师赛第三名

2004年 世界任意球大师赛亚军

申思老婆是谁王云身份背景揭

2003年,申思的婚礼引起的反响不亚于一场小小的地震,那场“海陆空三栖婚礼”至少在上海是前无古人的。 申思的初恋女友是他少体校时的同学,由于父母的反对,两人没能走在一起,最终与申思携手的幸运女孩名叫王云。说起妻子王云,申思回忆说:“我们早在1998年就相识了。”从来就对一见钟情的爱情观持怀疑态度的申思,在遇到王云之后就彻底改变了自己的观念,“王云就是我要找的女孩。”

王云比申思小5岁,在广发银行工作,典型的白领丽人,还参加过广告的拍摄,是个业余模特。申思和王云的恋爱也很低调,其间还传出过申思和影视红星梅婷的绯闻,申思笑着说:“没有的事情,都是大家瞎传。”直到申思和王云的婚礼前,这段绯闻才烟消云散。

申思在解释为何操办如此豪华的婚礼时说:“结婚是人生中最重要的一步,我只是想为这重要的一步留下更多美好的记忆。”申思还表示,对女士来宾的服饰颜色也有相应规定,风头绝不能抢过当天的主角——新娘王云。

王云婚后从银行辞职,成为了真正的家庭主妇,申思说:“现在的小姑娘有几个会烧饭的,我对老婆也没什么高的要求,能吃饱就行了。不过,她烤的PIZZA可真好吃,和外面卖的没什么区别。”申思在这个问题上摆出了“男主外、女主内”的坚定大男子主义,他的理论是“除了专业大厨,男人系个围裙站在灶头间,腔调是不对的。”

责任编辑:林晗枝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