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伊布:真后悔没跟穆帅更久 瓜帅就是懦夫鹦鹉

伊布后悔没与瓜帅合作更久

伊布说他后悔了!真是难以置信!一位自称来时王者去时仙的霸气之人,竟然也有后悔的时刻。伊布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后悔没有跟穆里尼奥手小效力更久,他仅仅在2008-09赛季效力国米,如今他们重逢在曼联。

众所周知,伊布与穆里尼奥私交甚好,而与瓜迪奥拉形同陌路。在伊布嘴里,穆里尼奥才是最好的主帅。他表示:“穆里尼奥是思维是专家级,他知道场上的一切事情。我真的后悔,真后悔没有与他并肩作战更久一些,加盟曼联?真是一个相当容易的决定,因为这里有他。”

在伊布的自传《我叫兹拉坦》中,他解释了与穆里尼奥的铁关系,以及与瓜迪奥拉的糟糕接触。以下为内容节选:

伊布:真后悔没跟穆帅更久 瓜帅就是懦夫鹦鹉

伊布与瓜帅矛盾不可调节

我仍然不知道瓜迪奥拉的问题是什么。我认为他难以hold住强大的性格。瓜迪奥拉需要好好先生,就像学生党。不仅如此,他还推卸责任,他看不见那些把事情变糟糕的东西。

当冰岛的火山爆发,引发火山灰云导致欧洲航班受到影响。我们正要驱车前往圣西罗迎战国米。巴萨(官网 数据) 一些脑字有泡的人认为乘大巴车是个好主意。我都做好准备,接受国米球迷的嘘声,这都没问题,但这次大巴车之旅让我受了罪。

穆里尼奥是超级明星,他在波尔图就拿下欧冠。他是我在国米时的主帅,他第一次见我的妻子时,告诉她:“你只有一件任务,喂饱伊布,让他睡觉,让他开心!”穆里尼奥就是这么直接爽快,我很喜欢。他就是军队的领袖。穆里尼奥很细心,他会经常发短信问我过得如何。

相反,瓜迪奥拉就是反面,如果说穆里尼奥点亮一盏灯,瓜迪奥拉就是把他灭了的人。当时欧冠半决赛开打前,瓜迪奥拉说:“我们不是面对穆里尼奥,是国米。”真是他理念上的废话!我几乎没听,都是废话。我从未看过哪个教练那样讲话,纯垃圾。不过,他还是找到我,在圣西罗球场上,我们在热身,球迷都在看:“伊布回来了!瞧!”

“你可以打首发吗?”瓜迪奥拉问。

“完全可以”

“但你做好准备了吗?”

“完全准备好了,没问题。”

“但你准备好了吗?”

他就像一支鹦鹉,我要做出讨厌的回应。

“挺好,这是一次糟透的行程(坐大巴车),但我状态很好。伤病已经恢复,我会倾尽全力。”

如今,伊布与穆里尼奥重聚,他说:“我在最好的俱乐部,跟着最好的教练,拥有最好的球迷,希望能够拿下更多锦标!”而英超这项锦标,在明晚的曼市德比,或许就将有一位先落后了,是曼联?曼城(数据) ?伊布穆里尼奥or瓜迪奥拉?

伊布:真后悔没跟穆帅更久 瓜帅就是懦夫鹦鹉

伊布期待与穆里尼奥合作

责任编辑:郑梅钦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