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网易体育3月2日报道:

上帝所过之处,必留惊叹。本赛季,伊布依旧神勇,率领曼联征战四方,进球不断。他和曼联的合同今夏到期,红魔球迷都盼他留队。今日,《每日镜报》、《每日邮报》均透露伊布已经同意和曼联续约,且是直接续约2年,而不是1年,这意味着伊布将在曼联战斗至2019年。神塔压阵,曼联复兴有望。

上帝不走了!伊布同意留守曼联 再续2年踢到37岁

《邮报》强调伊布确实要和曼联续约至2019年了。去年夏天,伊布离开大巴黎,以自由身的身份加盟了曼联。曾经,很多人对他的年龄提出质疑,认为“年老”的伊布无法立足高强度的英超。现在来看,正如伊布所说的那样,那些质疑他的人已经成为了他的粉丝。

去年夏天,伊布和曼联签订的是一份为期1年的合同,且添加了自动续约1年的条款。考虑到伊布火热的状态,曼联俱乐部早就激活了续约条款,但伊布此前一直没有签字。知情人透露伊布非常享受在穆帅麾下踢球的感觉,他愿意在曼联再干两年。

伊布今年已经35岁,若和曼联再续2年的话,他在2019年时就将年满37岁。穆帅已经数次公开表示期盼伊布留下,但他强调自己不会去乞求伊布。《邮报》称伊布不乏追求者,大联盟、中超早就准备大合同来“诱惑”伊布,但瑞典人不为所动,执意在曼联和穆帅联手干下去。

伊布如今在曼联的神勇直接让鲁尼失去了位置,昔日红魔队长本赛季沦为边缘人物。《邮报》坚称鲁尼今夏离队已成定局,唯一有悬念的便是小胖的下一站在哪。据悉,重回埃弗顿已经成为了鲁尼重点考虑的一个方案。

上周,《邮报》透露鲁尼已经告知身边的密友他会在今夏离开效力13年的曼联,而埃弗顿从未掩饰对鲁尼的向往,太妃糖主帅科曼以及足球主任史蒂夫-沃尔什都公开向鲁尼抛出了橄榄枝。1月份,埃弗顿曾向曼联提出租借鲁尼的想法,遭到了拒绝。《邮报》表示鲁尼会认真考虑埃弗顿今夏的报价,他也愿意回埃弗顿,尽管这意味着他的薪水会有大幅的下降。

科曼前天曾强烈暗示埃弗顿今夏会尝试签下了鲁尼:“我认为鲁尼依然是高水平的,他还有2-3年的巅峰期。我不知道这赛季结束后会发生什么,我觉得鲁尼是那种可以提升埃弗顿水平的球员之一。”

作者:风过乡

责任编辑:海凡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