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鲁能进入假期,球员大都选择陪伴家人。间歇期后,鲁能即将迎来三个客场的比赛,分别是中超客战富力和泰达,亚冠客战首尔,双线作战开启。对于鲁能的亚冠报名名单,很多人已经开始有所关注。从目前了解的情况看,亚足联尚未显示鲁能的亚冠八强战最新名单,而鲁能现有的五大外援到底选择哪四个,也成为焦点所在。

先来看下鲁能在小组赛和1/8淘汰赛的30人名单,当时外援选择的是塔尔德利、蒙蒂略、尤西雷和吉尔,阿洛伊西奥无缘。

在这30人的名单中,如今塔尔德利已经确定离开,所以外援方面,他肯定会被取代。正常情况下,佩莱取代塔尔德利,进入亚冠名单。而且,佩莱有机会在亚冠穿上9号球衣。其余外援方面,尤西雷作为亚外肯定入围,蒙蒂略、西塞还有吉尔争夺两个名额。

从现在的情况看,西塞无缘亚冠的可能最大,毕竟他现在更多是被当做第五外援来使用。在亚冠赛场,鲁能肯定还是要更侧重防守,所以选择留下吉尔也在情理之中。但这还要看这段时间的训练情况,一旦西塞恢复身体状态后展现出自己的实力,他也有机会竞争进入亚冠名单的机会。

国内球员方面,这30人中的高准翼、陈灏、周煜辰、张文钊肯定会被撤出报名,毕竟他们已经租借或转会离队,95年龄段的陈科睿、姚均晟、刘洋和李海龙将进入亚冠名单。同时,新内援宋龙肯定会进入亚冠名单,99年龄段的郭田雨也有机会进入名单,已经在联赛被撤出报名的成源、崔巍、黄浦必须有人让出位置。从位置上看,崔巍和黄浦无缘名单的可能更大,成源则有机会留在亚冠名单,在亚冠赛场可以得到证明自己的机会。

从时间节点来看,近期就应该有鲁能亚冠8强战的初选名单公布,我们也会随时关注。正常情况下,8月17日,也就是首回合开赛前一周,确定最终的名单。在这个时间之前,鲁能只有与富力的一场比赛。所以整体上看,鲁能的名单要综合近段时间的表现来确定,马加特会根据球员的表现作出取舍。

责任编辑:黄小群

相关阅读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