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亚冠八分之一决赛首回合,山东鲁能主场迎战悉尼。鲁能长时间落后,让替补席上的李霄鹏按捺不住,他在替补席上忍不住站起来指挥场上的球员。

鲁能这是时隔11年再度打进亚冠淘汰赛,球队在中超联赛战绩低迷,急需要用亚冠赛场的胜利挽回颓势和挽回球迷。然而主场和悉尼的比赛,鲁能上半场错失多次得分机会,反而被对手打进一球。

前鲁能球星、目前在鲁能担任俱乐部副总经理、技术总监、中方教练组组长三个职务的李霄鹏在替补席坐不住了。下半场刚开始,李霄鹏在替补席上站了起来,他用两个拳头相互撞击了几下,然后用右手向场内指点了下,表情非常激动。

可以看出,在鲁能局面比较被动的情况下,李霄鹏很着急。在李微传球被断后,李霄鹏还第一个站起来呼喊队员回防。

责任编辑:周冬

相关阅读
关键词: 范加尔 曼联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