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新华社石家庄12月28日电(记者杨帆、王镜宇)28日,2022-2023中国男子排球超级联赛第二阶段(保定赛区)在河北农业大学西校区体育馆继续展开1/4决赛争夺。山东儒辰先失一局后连追三局逆转保定沃隶,晋级四强。

1/4决赛具体对阵为:浙江体彩对阵四川男排、保定沃隶对阵山东儒辰、上海光明对阵天津食品集团、南京广电猫猫对阵北京汽车。比赛采用三场两胜制。前两轮较量过后,北京汽车、浙江体彩、上海光明顺利晋级,山东儒辰和保定沃隶各取一场胜利。

在决胜的第三场,双方在开场后都有些紧张,山东的一传始终没有打开局面,进攻端效率不足,被保定连续抓机会以25:20拿下首局。随后两局,山东一传调整后,进攻端打得保定不太适应,25:15、25:23反超了比分。

第四局比分始终胶着,山东22:21领先后,保定叫了暂停,但暂停回来后,山东在强发球轮连拿2分,24:21迎来赛点!尽管保定随后靠网前进攻艰难追回1分,但山东快攻得手,以25:22赢下第四局。

最终山东男排3:1拿下第三场胜利,三回合总比分2:1晋级四强。

半决赛中,上海男排将对阵浙江男排,山东男排将对阵北京男排。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日本东电宣布:启动核污染水第五轮排海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