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2021年8月8日晚,历时17天的东京奥运会即将落下帷幕。根据主办方安排,东京奥运会闭幕式将于当日19:00(东京时间20:00)开始,时长约2小时10分钟。预计到21:10左右结束。

央视网将从17:30开始,播出东京奥运会闭幕式特别节目,再现本届奥运会精彩瞬间;从19:00开始全程直播闭幕式。

本届奥运会闭幕式理念为“Worlds we share”(我们共享的世界),蕴含“铭记与不同性格、不同文化背景的人们共享的感动,携手共创未来”之意。口号为“Moving Forward”,意为前进,表达了奥林匹克运动和残奥运动克服困难,带领全人类走出疫情的决心。

按照惯例,闭幕式上都会呈现下届奥运会举办国的八分钟表演节目,展示最能体现举办国特色的文化艺术精髓及体育强项,让世界人民在最短的时间里认识和了解下届举办地。《巴黎8分钟》自然也是备受期待。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