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6日的东京奥运会田径场上有望再次展现“中国速度”,中国男女4X100米接力队将在决赛赛场上力争突破历史,刘虹、杨家玉和切阳什姐则将携手冲击女子20公里竞走金牌。

  东京奥运会田径中国男女4X100米接力赛程决赛时间表

东京奥运会今天中国男女4X100米接力决赛几点开始 百米接力比赛直播时间

  女子4×100米接力决赛

比赛时间:8月6日,21:30

中国女队参赛人员:梁小静、葛曼棋、黄瑰芬、韦永丽

北京时间8月5日上午,在东京奥林匹克体育场进行的奥运会田径比赛,结束了女子4乘100米预赛争夺,中国队以42秒82排名小组第三,顺利进入决赛。

赛事规定小组前三直接晋级决赛。第一组英国队41秒55排名第一,美国队41秒90第二,牙买加队42秒15第三。

第二组中国队亮相。中国女队派出梁小静、葛曼棋、黄瑰芬和韦永丽四棒,这个阵容,和中国队在奔赴东京前参加的最后一场热身赛-“韵味杭州”2021年田径邀请赛时的完全一样。当时中国队预赛和决赛两棒发挥正常,最终跑出了43秒20。中国队本赛季最佳成绩是42秒80,是在李玉婷替换韦永丽的前提下跑出。

  男子4×100米接力决赛

比赛时间:8月6日,21:50

中国男队参赛人员:汤星强、谢震业、苏炳添、吴智强

北京时间8月5日上午,在东京奥林匹克体育场进行的奥运会田径比赛,结束了男子4乘100米预赛争夺,第二组出战的中国队发挥出色,最终以37秒92排名小组第一,强势杀入决赛!美国队名列小组第六被淘汰。

第一组牙买加队发挥出色,最终以37秒82名列第一。英国队38秒02第二,日本队38秒16第三。

第二组第四道的中国男队,四棒依次是:汤星强、谢震业、苏炳添和吴智强。这套阵容,中国队从未配合实战过,最大变数,是以往打第一棒的吴智强出现了冲刺棒。不过这套阵容,和里约奥运会的组合神似,只不过当时跑第四棒的是张培萌,现在换成吴智强。

  中国男女4X100米接力决赛直播观看入口:CCTV5,咪咕视频

中国男女4X100米接力队5日双双闯进决赛,中国男队还以小组第一晋级。6日的决赛赛场,汤星强、谢震业、苏炳添、吴智强组成的中国男队有望为中国男子接力创造新的历史。在札幌举行的女子20公里竞走比赛中,世界纪录保持者杨家玉、卫冕冠军刘虹和老将切阳什姐组成“三保险”,将全力争取卫冕这个项目。(记者王恒志 王沁鸥 丁文娴)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