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北京时间6月14日,2019年国际乒联日本乒乓球公开赛进入到了正赛首日。女子单打1/8决赛开始进行,本轮丁宁的对手是日本削球名将佐藤瞳。

首局,佐藤瞳展现出了极强的进攻能力,削球方面制造强烈旋转的同时也在不断的利用削中反攻来对丁宁造成威胁。比分胶着来到10:10后,佐藤瞳再次利用正手反拉得分,以12:10先胜一局。

第二局,丁宁开局非常坚定,成功拿到了4:0的开局。落后情况下的佐藤瞳开始加大正手搏杀的频率,将比分扳平至6:6。后半局丁宁加强了反手位的防御,这也令佐藤瞳进攻的出现了无谓失误。这样丁宁就以11:6扳回一局,双方大比分战成1-1。

第三局,丁宁开始适应了佐藤瞳的旋转变化,因此在正手位的进攻落点上也更加多变,成功拿到了10:3的局点。在一板多回合的攻削相持中,丁宁强势得分以11:3再胜一局。

第四局,佐藤瞳开始减少进攻转而加强正反手削球的控制,这样也给丁宁造成了一定威胁,双方比分交替来到了8:8。关键比分上,佐藤瞳顶住了丁宁对她中线位置的进攻,逆转比分以12:10扳回一局,双方大比分战成2-2。

第五局,丁宁的体力开始出现问题,佐藤瞳则更加耐心的进行多回合的攻削纠缠,比分差距也逐渐被扩大。后半段丁宁在战术上没有更好的突破口,佐藤瞳以11:6再胜一局,拿到了大比分3-2的领先。

第六局,佐藤瞳再次将比赛节奏拖入到缠斗阶段,此时对丁宁来说体力是最大的考验。比分胶着来到9:9后,佐藤瞳利用发球轮优势成功得分,并以11:9拿下了最后一局的胜利,从而以4-2的比分淘汰了丁宁。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4月21日试鸣防空警报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