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ESPN列举浓眉哥交易方案 湖人破局或引入第三方

北京时间6月13日,今天早些时候,ESPN刊载文章,列出了浓眉哥交易的几组方案。

与常规的设想不同,文章认为,浓眉哥的交易大概率是要通过引入第三方来完成了。

根据此前浓眉阵营的表态,尼克斯和湖人是他最想去的下家。

ESPN认为,鹈鹕如果和尼克斯交易,应该拉骑士做第三方。

具体的方案是,鹈鹕得到德拉维多瓦、尼利基纳、丹尼斯-史密斯、比利-加勒特、奥斯曼、2019年探花签、2021年来自独行侠的首轮签、2022年来自雄鹿的首轮签。

而尼克斯得到浓眉哥,骑士则得到凯文-诺克斯。

在做完这边交易后,鹈鹕补强了后场,并可以用探花签摘下锡安-威廉姆森的好搭档RJ-巴雷特。尼克斯虽然付出了代价,但却得到浓眉哥,顺便腾出了休赛期签约两位大牌的薪金空间。另外,纽约还留住了内线的潜力股米切尔-罗宾逊。至于骑士,在腾出薪金空间同时,还得到了锋线非常值得培养的小将凯文-诺克斯。

湖人想要得到浓眉哥,同样需要费点周折。早先曾有报道称,鹈鹕索要库兹马,但紫金军并不想放人。ESPN却认为,如果湖人能拉太阳作为第三方进行交易,说不定会收到不一样的效果。

湖人想要得到浓眉哥,同样需要费点周折。早先曾有报道称,鹈鹕索要库兹马,但紫金军并不想放人。ESPN却认为,如果湖人能拉太阳作为第三方进行交易,说不定会收到不一样的效果。

具体方案是,鹈鹕得到英格拉姆、2019年4号签和6号签;太阳得到朗佐-鲍尔和哈特;至于湖人,则如愿换来浓眉哥。

对鹈鹕来说,一下子换来今年的4号签和6号签,还是颇具吸引力。今年的选秀大会,鹈鹕可以拿着三张高顺位选秀权,一下子摘下三名新星,也可以用这些签位做进一步的运作。另外,鹈鹕还得到了英格拉姆这样的准全明星球员,不仅如此,他们还腾出了2400万美元的薪金空间。

至于太阳,通过交易换来了鲍尔这样一名首发控卫,阵容结构一下子变得合理。而在替补席上,哈特也能成为德文-布克的强力替补。

湖人则如愿得到浓眉哥,还顺利将库兹马留了下来,可谓一举多得。

当然,除了以上两队,文章也认为,其他队伍绝非完全没有机会。比方说凯尔特人,比方说开拓者、快船和掘金也应该尽一切可能去尝试交易浓眉哥。但是考虑到这些球队无法得到浓眉长期留守的保证,他们在交易时或许会变的谨慎一些。(波洛)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