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中新网6月10日电 自从2015年俄罗斯田协被曝出大规模使用兴奋剂以来,俄罗斯田径运动员就被禁止代表国家队出战。这一禁令目前仍显示出难以松动的迹象,据外媒报道,俄罗斯运动员将有可能错过今年的多哈世锦赛。

俄罗斯田协将被继续禁赛 队员恐无缘多哈世锦赛

近日,国际田联在摩纳哥举行了例会,委员会决定继续延长俄罗斯运动员的禁赛周期。这已经是第11次投票支持维持这一禁令。多哈世锦赛将于9月28日正式打响,根据国际田联的规定,虽然俄罗斯队员无法代表本国参赛,但他们可以中立身份参加比赛。到目前为止,俄罗斯上报了286名中立运动员,通过审核的有66人,22人遭到了拒绝。

据悉,下一次投票可能在9月23日进行,而那时距离世锦赛开幕只剩下了5天时间。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