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2019年羽毛球亚锦赛在武汉开战,正赛首日混双项目率先开战,郑思维/黄雅琼苦战三局淘汰马来西亚组合陈健铭/赖沛君,张楠/李茵晖丢掉4个赛点出局,王懿律/黄东萍实现逆转晋级第二轮。

羽球亚锦赛雅思混双3局过关 张楠/李茵晖出局

混双头号种子郑思维/黄雅琼,首轮对阵此前新加坡赛获得亚军的马来西亚组合陈健铭/赖沛君,这是双方首次交手。首局双方就打的很激烈,比分交替上升,郑思维/黄雅琼以11-9进入暂停。暂停后雅思组合进攻逐渐打开,在15-12后一波连得6分的攻势以21-12先声夺人。

第二局6平后,郑思维/黄雅琼出现一些失误,对手的进攻很流畅,雅思组合连丢5分以6-11进入暂停。此后雅思组合将分差缩小到1分,但14-15后连丢6分,以14-21告负。决胜局郑思维/黄雅琼夺回场上主动,开局阶段就连赢6分,以11-3领先暂停。易边后郑思维/黄雅琼继续压制对手,最终21-15拿下晋级第二轮。

张楠/李茵晖对阵印尼名将费萨尔/维德佳佳,首局张楠/李茵晖完全没有进入状态,上来就以1-10落后,以11-21的大比分失利。第二局张楠/李茵晖在8-11落后的情况下反超,尽管19-16后被对手追至19平,还是把握住关键分以21-19扳回一局。决胜局张楠/李茵晖本有机会拿下,一度16-12领先,局末阶段错失4个赛点,被对手后来居上以23-25惨遭逆转,遗憾首轮出局。

王懿律/黄东萍对阵另外一对印尼组合埃科/伊斯拉米,首局王懿律/黄东萍上来2-6落后,随即连得7分反超,中局后与对手一直拉锯,但20平的关键时刻连丢2分,以20-22先输一局。第二局王懿律/黄东萍在16平后连续拿分,以21-18扳回一局。决胜局双方争夺激烈,王懿律/黄东萍后程发力,以21-17获胜连扳两局,实现逆转艰难晋级。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台当局受邀参加所谓“民主峰会” 外交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