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数码
分享

大家都知道,iPhone是世界上少有的,在世界范围内都能广受欢迎的智能手机。iPhone的受欢迎,不仅是因为其强大的科技、均衡的配置,更是因为iPhone的系统特殊,iPhone用的系统是自家的iOS系统,iOS系统流畅好用,使用体验上佳,比起如今的安卓系统在使用体验上要好上不少。

iOS上滑清除动画回来了

近日,苹果的iOS又推出新版本了,这一次推出的是iOS12.3开发者beta3更新。这次更新最明显的特点就是国行版本的iPhone后台清除动画又回来了。此前,由于高通和苹果一直在进行专利大战,其中苹果的后台清除动画“上划清除后台”被高通告上法庭,认为苹果的iPhone侵犯了高通的专利,要求法院禁售iPhone,为此苹果的多款iPhone受到影响。无奈之下,苹果只能从新修改iPhone清除后台的动画,把上划清除改成了上划缩放清除,这一度令不少的iOS用户感到不习惯。

这一次iOS12.3开发者beta3系统,苹果又重新把这一动画改了回来,不少老用户们这一下可舒服了。苹果之所以重新这么做,想必也是受到前几日与高通的和解。在前几日,苹果和高通相继宣布两者开始合作,与此同时停止全球范围内的一切“专利大战”和“诉讼战”,苹果重新使用高通基带,并且向高通支付专利授权费,苹果和高通的大战最终在苹果的服软之下停止。

值得一提的是,这一次的更新包有384.3M,除了把后台动画改回来之外,还进行了一些常规的BUG修复和流畅度提升,用户应该很快就能受到推送了。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数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中国平安一季度实现归母营运利润387.09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