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数码
分享

4月23日,三星正式宣布,原定于4月26日在北美上市的折叠屏手机Galaxy Fold被取消,其将对之前折叠屏出现的问题采取补救措施。

三星推迟手机上市

三星在公告中表示,经过初步调查,他们发现之前折叠屏出现问题的手机,多半是跟铰链有关,特别是手机上铰链的顶部和底部暴露区域,同时,还有内屏幕所受到的额外压力所致。

为了解决上述问题,三星表示,将重新采取加固方式,来保护铰链和内屏,确保Galaxy Fold再次上市的时候,不会出现相同的问题。

至于Galaxy Fold未来什么时候上市,三星还没有最终答复,所以尚不清楚他们是推迟了几个星期还是几个月。

在这之前,三星曾向媒体发放了首批评测机,不过很快一些外媒发现,自己的手机使用两天就出现了问题,有的是屏幕闪烁,有的是展开后另外一块屏幕黑屏等情况。

针对上述情况,三星先是表示,一些媒体不应该撕掉手机的主屏保护膜,不过CNBC和The Verge的测评人员都没有取下过屏幕保护膜,左侧和右侧屏幕的显示器还是分别出现了问题。随后三星公开回应,将全面调查故障手机,确定问题根源。

Galaxy Fold遭遇滑铁卢,或伤害消费者兴趣

对于此次出现的折叠屏问题,业界分析人士认为,影响可能丝毫不亚于Galaxy Note 7电池自燃的情况。

三星曾预计今年只销售100万部可折叠手机,与2018年2.92亿部智能手机的销量相比,这个数字只是一个零头,因此对三星而言经济损失可能不大。但更大的风险在于,这款失败的产品可能会损害消费者对所有可折叠手机的兴趣,同时也不对于他们向其他厂商推销折叠屏。

2013年推出的谷歌眼镜就成为了可怜的失败者,不仅技术不成熟而且严重打击了人们对增强现实眼镜的欲望。与之不同的是,可折叠手机用途更加明显,但是三星必须小心不要把这个市场扼杀在摇篮中。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最新科技数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美联储“褐皮书”显示美国物价温和上涨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