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数码
分享

瑞幸咖啡周一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了首次公开招股(IPO)招股书。F-1文件显示,瑞幸咖啡申请在纳斯达克全球精选市场上市,股票代码为“LK”,用于计算注册费的暂定融资额为1亿美元。瑞士信贷、摩根士丹利、中金公司和海通国际证券集团担任承销商。

瑞幸咖啡称,公司目前是中国的第二大咖啡零售商。截止2019年3月31日,瑞幸咖啡在中国的自营门店达到2370家,累计服务顾客超过1680人,在2018年卖出大约9000万件商品。

瑞幸咖啡上市什么情况 瑞幸咖啡美国提交IPO

瑞幸咖啡IPO招股书

招股书显示,截至2019年3月31日的第一季度,瑞幸咖啡的总净营收为人民币4.785亿元(约合7130万美元),较上年同期的人民币1295.4万元大幅增长;归属于公司普通股股东和天使股东的净亏损为人民币5.728亿元(约合8534.3万美元),较上年同期的净亏损人民币1.322亿元大幅扩大。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关键词: 瑞幸咖啡上市
最新科技数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