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苹果 iOS 12.2更新功能有哪些?今天凌晨发布会之后,苹果也推送了 iOS 12.2 正式版,相比 iOS 12.1.4 正式版,本次更新带来了大量的新调整,包括全新的系统设置界面,黑暗模式Apple TV等,电信用户终于可以使用Volte了,在用的版本如果不是很满意,那建议大家跟着升级,老版本的系统如果没有网络问题,暂时先不升级。

苹果 iOS 12.2版本更新功能有哪些?

升级iOS 12.2后将支持全新AirPods,除此之外刚刚上线的Apple News+服务也会同步支持。根据苹果官方公布的信息来看,iOS 12.2最大的更新点就是新增了新款全新的动话表情,包括猫头鹰、野猪、长颈鹿和鲨鱼。iPhone X、iPhone XS、iPhone XS Max、iPhone XR、iPad Pro(第三代12.9英寸和11英寸)等设备将能够体验到这一新特性。

上周,苹果推出了第二代AirPods,带来了芯片、续航以及无线充电盒等方面更新。iOS 12.2系统则从软件层面支持了该设备,也就是说如果你打算入手新款AirPods,你的苹果设备需要升级到这一新系统。

此外,苹果还对其他应用进行了常规功能更新,例如Apple Pay和钱包应用更便捷,屏幕使用时间可细化到每日,Safari浏览器支持自动登录网站,Apple Music发送新音乐和播放列表要更加轻松。

与此同时,iOS 12.2还对一些问题进行了修复,例如地图应用在美国、英国和印度地区可显示空气质量指数,设置将显示设备剩余保修期。另外,还修复了语音备忘录、Apple TV遥控器、通知中心、存储空间、语音备忘录等方面的问题。

有趣的是,使用美国AT&T运营商提供的iPhone 8以上机型以及第三代iPad Pro(蜂窝网络版)会显示5G E的图标,不过实际上这并非5G网络。

从iOS 12.2这次二级版本系统更新来看,其仍然是以强化为主要目的。据了解,经更新iOS12.2正式版以后,中国电信运营商版本号升级为36.1,同时正式支持电信VolTE功能。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巴基斯坦4月遭罕见暴雨袭击,宣布进入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