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意甲豪门尤文图斯在上周中的欧冠1/4淘汰赛次回合输给了阿贾克斯,最终也被对手淘汰,无缘欧冠四强。欧冠的失利使得尤文图斯在夏窗肯定会进行更大手笔的引援。意大利媒体《罗马体育报》在今日的头版给出了这样的标题——C罗想要这六人。这家媒体称,目前尤文的六个引援目标都得到了C罗的同意,这六人分别是瓦拉内、马诺拉斯、伊斯科、恩东贝莱、基耶萨以及菲利克斯。

C罗发话夺欧冠必须买这6人 尤文图斯将买入强援

欧冠输球后,C罗有些郁闷,但是很快的恢复了信心,在上周末的联赛中,他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下个赛季会1000%的留在斑马军踢球。C罗希望在下个赛季继续对欧冠冠军发起冲击,而从目前的情况看,尤文图斯也必须要在今夏买入强援补强阵容。

意大利媒体《罗马体育报》今日在头版给出了尤文图斯夏窗的六大目标,同时指出这六人都已经得到了C罗的认可。这六人分别是瓦拉内、马诺拉斯、伊斯科、恩东贝莱、基耶萨以及菲利克斯。尤文图斯目前的中卫线需要补强不是秘密,巴尔扎利本赛季后退役,基耶利尼年事已高,而鲁加尼比较年轻,但是在最近几个赛季的成长并不令尤文高层满意。瓦拉内的实力毋庸置疑,年纪轻轻就赢得了欧冠以及世界杯的冠军,他如果加盟尤文会是对斑马军实力的巨大补强。

当然,挖角瓦拉内的难度很大,尤其是齐达内回归后更是不想放走法国人,而尤文图斯在中卫位置还有选择,就是罗马中卫马诺拉斯,马诺拉斯在意甲踢球多年,不存在适应的问题,而且其合同中存在3600万欧元的买断条款,如此价格引进马诺拉斯这样等级的后卫简直就是白菜价。

中场方面,里昂阵中的恩东贝莱也是尤文的选择,这位球员攻守兼备,非常全能,是一位典型的B2B球员。伊斯科本赛季在皇马的处境颇为动荡,齐达内回归后伊斯科的地位提升,但是在下个赛季阿扎尔非常有可能加盟的情况下,伊斯科的出场时间或许会受到影响,因此今夏离队也并非不现实。

在进攻位置上,C罗认为基耶萨以及菲利克斯的加盟也可以补强球队的实力,基耶萨是一名意大利年轻国脚,边路进攻能力强悍,而由于科斯塔下赛季走人可能很大,因此基耶萨的加盟会很好的补上科斯塔走人的空缺。菲利克斯有着葡萄牙的新C罗之称,这也是尤文一笔面向未来的投资,这位小将与基恩或许会成为未来十年的锋线组合。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员落水、紧急救援!这场应急演练超“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