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2019羽毛球亚锦赛首批名单出炉 林丹确认参赛

图为桃田贤斗亲吻球衣上的国旗标志。 中新社记者 侯宇 摄

中新社武汉3月26日电 (张芹 何于苗)2019年亚洲羽毛球锦标赛将于4月23日至28日在武汉举行。记者26日从赛事组委会获悉,目前亚羽联已公布第一批参赛运动员名单,包括林丹、谌龙、石宇奇、桃田贤斗在内的众多亚洲羽坛名将已确认参赛。

男单方面,中国队派出和全英公开赛一样的阵容:林丹、谌龙和石宇奇。此外还有卫冕冠军、现世界排名第一的日本选手桃田贤斗,韩国名将孙完虎,被称为“陶菲克接班人”的新科亚运冠军、印度尼西亚男单二号乔纳坦等。

另外,马来西亚名将李宗伟和韩国老将李炫一的名字出现在赛事未确认参赛名单上。据悉,李宗伟因病暂停训练,目前正在治疗中,是否复出参加今年的亚锦赛,依然是个悬念。

女单方面,本届亚锦赛中国队派出陈雨菲、何冰娇和韩悦征战武汉。此外,日本名将奥原希望、山口茜,印度选手辛德胡、内瓦尔,泰国好手因达农,以及韩国“一姐”成池铉都将一一亮相。

男双方面,获两届亚锦赛冠军的中国组合李俊慧、刘雨辰目标锁定“三冠王”;女双赛场上,刚刚夺得全英公开赛冠军的中国组合陈清晨、贾一凡将面临现世界排名前三的三对日本组合层层封锁;混双方面,稳居世界第一的中国组合郑思维、黄雅琼将迎来队友王懿律、黄东萍的挑战。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