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网易体育3月19日报道:

勇士今日大战马刺,比赛还是比较激烈的,杜兰特复出,数据上贡献24分、5篮板、3助攻,运动战18投9中,最终勇士105-111输了比赛。

之前,杜兰特受了一些小伤,虽然没什么大碍,但反正常规赛也是可以放一放的,所以勇士就多让他休养了几场比赛,今天他重新出战,状态看起来还不错。

首节杜兰特出手不多,篮下和库里有一个配合,轻松打进。几分钟后,杜兰特在防守端似乎受了些伤,进攻也没参与,不过还好,过后他又继续投入比赛,而且马上和库里一个配合,反击篮下将球打进。

当马刺不断飙分时,杜兰特马上就用一个制造犯规打断他们的势头。他在外线的出手得到了3罚机会,全部罚进。

次节杜兰特的出手也不是太多,基本都是油漆区和中距离范围,把握性不错,命中率达到6成。

上半场最后阶段,杜兰特接库里推进分球,左突右突将球近距离抛中!

下半场,双方争夺更加激烈,节中暂停归来后,杜兰特开始攻,连续打成两次,看起来也是丝毫不费力,但是,麻烦来了,在随后的一波防守中,杜兰特防德罗赞,对方倒地,裁判吹了杜兰特犯规,杜兰特不服,和裁判大声理论,但裁判没理他。

没办法,这是杜兰特的第4犯了,他只得先下场“休息”。

末节打到最后3分44秒,杜兰特开始连续得分,又投篮,又罚球,又是暴扣,勇士机会又上来了。但在最后1分钟里,勇士得分效率不高,杜兰特外线出手不中,浪费了自己之前的连串得分,最终勇士还是输了比赛。

作者:乔忒忒

责任编辑:金林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赖清德参观台“自造潜艇”,提出加速潜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