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网易体育3月14日报道:

关于凯文-杜兰特可能在跳出合同后离开勇士的流言已经传了快一个赛季,尼克斯对他的招募态度已经非常明显,而他跟厄文之间的“暧昧”互动也让舆论都在猜测他们是否打算在纽约联手。

曝尼克斯私下与杜兰特见面 知情人:联盟应该调查

最近,NBA内幕记者布兰登-罗宾逊又爆出新料,他说消息人士告诉他,杜兰特在今年1月曾经在纽约跟尼克斯有私下接触。

罗宾逊的爆料中并没有指明双方见面地点,只说尼克斯管理层有跟杜兰特本人见面。而给他提供消息的知情人,是来自东岸娱乐媒体行业、跟尼克斯有关系的人。

按照NBA规定,尼克斯如果真的跟杜兰特有接触,肯定是违规招募。罗宾逊也表示:“这比湖人违规招募保罗-乔治的性质要严重得多,毕竟湖人管理层可没直接跟乔治见面。联盟应该对调查这件事。”

不同球队的球星可以有私下接触交流,杜兰特在全明星周末还跟厄文一起度假,但作为管理层,如果私下接触跟别队签有合同的球员,就得受到惩处,严重的话不但会被罚款,还会被剥夺选秀权。

杜兰特想去纽约的流言也并非空穴来风,杜兰特的个人公司总部办公室就在纽约,而跟他关系密切的经纪人克莱曼一直都是尼克斯铁粉,并渴望进入尼克斯管理层工作,克莱曼绝对是可能影响到杜兰特决定的。

作者:kewell

责任编辑:金林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SNK经典IP回归 《合金弹头:战略版》将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