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网易体育3月11日报道:

中超在结束前2轮比赛后进入休战期,在本周中亚冠结束后,中国球迷聚焦的目光会转向即将出战中国杯的国足身上。据北青报体育透露,现广州恒大淘宝主帅卡纳瓦罗已经开始了在国足的工作,最快在今天会公布最新一期国足名单,而效力于西班牙人的武磊不会被征召参加中国杯。

曝卡帅已接掌国足工作 新名单25人暂不征召武磊

卡纳瓦罗成为国足临时主帅率队参加中国杯,这在圈内已经不再是秘密。据悉,卡纳瓦罗在今天已经开始国家队的工作。虽然中超暂时休战,但BIG4在明后天还有一轮亚冠要打,因此国足的集训在本周五,也就是15日才能进行。

据了解,新一期国足名单大概在25人左右,或将在11日、12日公布。此前有消息称,中国足协计划以国足集训队为班底组建球队参加中国杯。随着阿联酋亚洲杯的结束,部分老将将退出国家队,93/94、95/96年龄段的球员将是国足的主要框架,而郜林、李学鹏等老队员会继续入选国足起到传帮带的作用。

虽然最新一期国足名单没有公布,但可以确定的是,效力于西班牙人的武磊不会被征召入队参加中国杯。武磊是唯一效力欧洲四大联赛的中国球员,为保证他在西甲站稳脚跟,中国足协这次为他大开绿灯,免除亚欧大陆之间的旅途奔波。

卡纳瓦罗是国足临时主帅,此前有消息称意大利少帅若率队在中国杯发挥不错将被扶正。若果真如此,那么卡纳瓦罗该如何平衡国家队与俱乐部之间的关系呢?

作者:滨腾

责任编辑:金林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龙岩地质公园获批成为世界地质公园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