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全国政协委员、北京冬奥组委体育部副部长王艳霞在谈到北京冬奥会筹备工作时引用了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的评价:“北京冬奥组委的工作非常优秀,各方面规划非常细致,所有进度都按照时间表完成,这就是中国做事的方式。”

北京冬奥会什么时候发布吉祥物,北京冬奥会吉祥物长什么样子

王艳霞介绍说,目前冬奥会场馆和基础设施已经全面开工,正在准备“相约北京”系列体育赛事。今年下半年会发布北京冬奥会吉祥物。我国运动员正在全力备战冬奥会。

“每块奖牌都饱含着体育人一代代的努力。”王艳霞深情地说,以速度滑冰项目为例,1992年叶乔波获得了冬奥会的银牌,和金牌仅相差0.02秒,谁能想到,从银牌到金牌,我们走了整整22年。“唯有坚持、拼搏才能胜利。”

王艳霞介绍说,冬奥会恰逢中国春节期间,世界各国朋友相聚北京,可以感受中国传统佳节的氛围。贴春联、吃饺子、闹元宵,相信会收获一个难忘的奥运经历和体验。

“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我们会做好各方面的努力,欢迎各方到来。”王艳霞说。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古特雷斯:苏丹内战可能存在“反人类罪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