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网易体育2月27日报道:

北京时间2月27日,多伦多猛龙主场迎战劲敌波士顿凯尔特人。本场比赛,林书豪作为猛龙第六人出战25分钟,9投3中,罚球2罚全中,贡献了8分6个篮板3次助攻。猛龙队最终以118-95大胜凯尔特人。

加盟猛龙后,林书豪顶替因伤缺阵的范弗利特作为球队第六人。在此前为猛龙出战的3场比赛,他场均可以贡献8.3分3个篮板4次助攻,投篮命中率34.6%。

在猛龙前几场林书豪打得还是比较拘谨。而今天首节比赛,他就打得侵略性十足。首节结束前1分05秒,林书豪先是防守端成功防住了厄文的上篮。攻守转换后,林书豪接马克-加索尔传球从侧翼直接杀篮下,与海沃德空中对抗直接撞飞对手,然后强硬上篮打中。首节最后一次进攻,林书豪单打罗齐尔,用强壮的身体把对方挤开后轻松突破上篮再得2分。这一节,他连投带罚拿到了6分。

第二节一上来,猛龙突然发力,一下子打了凯尔特人一个18-0的攻击波。这段时间,猛龙队主力阵容发挥出色,林书豪没有得到太多的表现机会。在当家球星莱纳德的带领下,猛龙队一度建立了30分的领先优势。三节打完,比赛已经提前进入了垃圾时间。

末节比赛,胜负早早已经失去了悬念。按道理一般操作,猛龙主教练应该是安排替补控卫林书豪来带队打完这一节比赛。但他们并没有上林书豪,反而一直让主力控卫洛里带队打了大半节。

比赛结束前4分钟,林书豪才替换上场。虽然是在垃圾时间上场,但林书豪也并没有抢出手权,把大部分的出手都留给了其他角色球员,自己更多是做好串联球队的工作。

作者:萨尔虎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