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杜兰特二次运球动图回顾 热火勇士裁判报告:球没碰到温斯洛的脚

11日,勇士在主场两分险胜热火。最后时刻的一个关键球引起了争议,杜兰特二次运球被裁判无视。今天NBA官方裁判报告也支持了这一观点,报告称:“在回看了多个角度的录像之后,确认球没有接触温斯洛的小腿或脚,这里应该吹罚杜兰特二次运球。”

北京时间2月12日,昨天勇士主场险胜热火的最后2分钟裁判报告出炉,报告中指出凯文-杜兰特在第四节最后24.6秒进攻时出现两次运球,但是裁判漏吹了。

昨天比赛第四节还剩不到30秒,双方打平,当时杜兰特持球进攻,他的三分出手不中,但是考辛斯抢到进攻篮板,并且遭到热火队的犯规。考辛斯随后2罚全中,而勇士最后就赢了2分。

然而从慢镜头回放来看,杜兰特在那次三分球出手之前存在两次运球的嫌疑。

今天,这场比赛的最后2分钟裁判报告出炉,其中提到杜兰特在第四节最后24.6秒进攻时确实出现两次运球。报告中指出,从多个角度的录像回放来看,杜兰特当时持球单打温斯洛,他在即将运球失误的时候,球并没有碰到温斯洛的脚或者腿,而杜兰特当时应该被吹两次运球。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