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15连胜,主场击败山西队以后,广东队进一步刷新了队史开局连胜纪录。连胜固然可喜可贺,但伤病同样是不可忽视的问题。在广东队取得15连胜之际,阿联的意外负伤让杜锋显得倍感无力。不过,真正让人倍感同情的恐怕还是李楠。此次征战世预赛,辽宁帮仅郭少一人入选,而广东帮却先后2人负伤,这下连郭士强和杜锋都帮不了他了。看到阿联负伤后,李楠恐怕心都碎了。

广东15连胜 CBA广东15连胜董瀚麟赵睿易建联先后负伤状况分析

先说说广东队的情况吧。在主场击败山西队后,他们已经取得了15连胜。尽管赵睿和阿联在最近的比赛中先后负伤,不过,从球队的整体轮换上来看,杜锋应该还是有能力帮助球队度过难关的。毕竟,现如今的广东队已经不是过去几年只靠阿联一人苦撑的球队。在球队中,双外援还算给力,周鹏也足够有担当,还有胡明轩、任骏飞、孟铎一众国手,加上广东队接下来对手实力一般,就算易建联和赵睿休战,他们延续连胜步伐也应该不难。

而反观李楠呢?在16人大名单出炉后,在过去短短几天,男篮已经先后折损三员猛将,董瀚麟、赵睿以及易建联先后负伤,从目前情况来看,董瀚麟和赵睿铁定打不了世预赛,而阿联的情况同样不容乐观。没有了这三员大将,尤其是易建联和赵睿以后,中国队的实力势必大打折扣,而且,在短期内,李楠又无法召回周琦和丁彦雨航。

广东15连胜 CBA广东15连胜董瀚麟赵睿易建联先后负伤状况分析

事实上,新赛季开赛以来,CBA各俱乐部可谓是伤病连连。而作为国手大户的辽宁队,在本次男篮世预赛名单中,他们却只有一人入选。除了郭艾伦以外,像韩德君、李晓旭、刘志轩等国手,他们均因为伤病等各种原因,都没有入选李楠的大名单。

广东15连胜 CBA广东15连胜董瀚麟赵睿易建联先后负伤状况分析

原本以为,在辽宁帮集体缺席的情况下,广东帮能够撑起国家队的半边天。在此次大名单中,广东队有易建联、周鹏、任骏飞、胡明轩以及赵睿5人入选国家队。不过,随着易建联和赵睿的受伤,李楠阵中又将少了两员猛将。在伤病猛如虎的情况下,恐怕郭士强和杜锋都帮助了李楠了。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