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2018年举重世锦赛当地时间3日在土库曼斯坦首都阿什哈巴德继续进行,当日亮相的中国队派出三组“双塔”镇守曾经的优势小级别,结果在女子49、55和男子61公斤级比赛中三度与金牌失之交臂,最终拿到这三个级别的总成绩银牌和铜牌。

其中,在男子61公斤级比赛中,印尼选手伊拉万在抓举和挺举中都一马当先,最终以317公斤获得总成绩金牌,他最后一次试举举出174公斤,打破了挺举和总成绩世界纪录。29岁的伊拉万获得过两枚奥运会铜牌和一枚银牌,在世锦赛上多次夺得银牌和铜牌,本次世锦赛他终于把奖牌的颜色换成金色。

来自福建南安的中国队世青赛冠军李发彬在总成绩上与伊拉万相差7公斤获银牌,另一名中国选手秦福林以308公斤拿下铜牌。

国际举联今夏推出了全新的竞赛级别,本次世锦赛也是首次使用新级别的国际大赛。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河北内蒙古多地降雪 快立夏了还下雪?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