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2018女排世锦赛决赛,塞尔维亚女排vs意大利女排,目前决赛正在激烈进行着。

此战塞尔维亚的博斯和米哈,和意大利的艾格奴和塞拉之间的对轰是一大看点。

要知道意大利曾在六强赛中唯一一次输给了塞尔维亚,而此次两队再次对战,究竟结果如何,我们拭目以待!

2018女排世锦赛总决赛冠军是意大利吗?塞尔维亚vs意大利比分预测

埃格努,她前几年很粗糙,看似跳的高下手重,得分的球是很霸道,但丢分的球比得分的多得多,包括发球,现在趋于成熟了,发球稳定了,扣球就更加稳定了,几乎出手就得分,也真是太强悍。

2018女排世锦赛总决赛冠军是意大利吗?塞尔维亚vs意大利比分预测

此战对于中国球迷的关注度并不是很大,但从媒体平台上的评论可以得知,基本上全中国的女排球迷都希望塞尔维亚女排能够打败意大利女排!

球迷表示:“没心情关注她们,只希望塞尔维亚打败意大利就可以了!”、“塞尔维亚加油吧,就看意大利不舒服”、“希望塞尔维亚打败意大利,真心讨厌意大利”、“塞尔维亚争点气把意大利打得屁股尿流吧!”、“压塞尔维亚赢!”、

理由很简单,意大利女排的教练在昨天中国女排轮次错误时鼓掌叫好,而意大利女排的头号巨星艾格奴多次出现砸对方脸不道歉的情况,对于这样一 支球队,相信中国的球迷很难会喜欢她们。

世界女排锦标赛,中国队战胜荷兰队夺得铜牌,在此表示祝贺,下一个目标:2020年东京奥运会夺冠!祝福!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