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10月14日,2018年女排世锦赛展开6强赛首轮的角逐,中国女排3-0击败老对手美国队,取得关键一胜,距离4强只有一步之遥!

近40年来,美国女排一直是中国女排最强对手之一,上届世锦赛,美国队正是在决赛中击败中国女排夺得冠军,第一次尝到世界冠军滋味,直到4天前的那场复赛对决,才是中国女排12年首次击败美国队,迄今为止,中美女排在世界三大赛共25次交锋,中国队战绩是13胜12负。

在这场比赛后,中国队拿到2分,美国队拿到1分,中国队占据了出线的主动权,不过美国队也没有失去晋级机会,她们只要在明天战胜荷兰,出线主动权将牢牢的掌握在美国队手中,如果是那样的话,这个小组将会是连环套的趋势!但是假如美国输给荷兰,那么这个组的前两名就将确定为中国和荷兰!

在另一个小组中,塞尔维亚女排兵不血刃的以3-0击败日本队,在这个死亡之组中,日本队已经到了被淘汰的边缘,如果明天输给意大利队,那么日本队很有可能成为第一个被淘汰出局的6强球队!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保财险永定支公司:春风十里植树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